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学院开展“心理微讲坛”主题班会

2018年10月17日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教育,保证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在齐志楼404、405、406教室同时举办了“心理微讲坛”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共进行了两项工作,第一项由生物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中国大学生心理评测系统》测试,测试从情感、思维、生活习惯、人际关系、成长环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第二项由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以“心理微讲坛”为题的演讲,针对大学生的心理问题进行全面的分析,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相信通过本次班会的举行,我院2018级新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重新思考、重新定位,不断的提升自己,形成正确的三观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生物学院律德明同学助人为乐暖人心 下一条:生物学院迎新辩论赛决赛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