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学院举办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2019年03月14日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保护自身生命及财产安全,2019年3月12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保卫处张晓刚老师,在博学楼600教室举办了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张老师详细讲述了近年来学校及其周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事故的成因及危害,以警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遵守交通规则,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张老师还具体指出了大学生存在的人身、财产、用电及交通安全等问题,并给同学们提出了解决方案和防范的措施。他提醒同学们尤其要防范寝室火灾,寝室火灾防范直接关乎着同学们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本次讲座,是学院落实综治活动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安全意识得到了有效的提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不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平平安安每一天!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3月12日

本期编辑:高玲娜 王俊领 李子腾

本期审核:李培欣

上一条:生物学院联合用人单位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生物学院举行爱国主义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