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9月19日-25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寄语、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的视频,再次重温庆祝大会盛况。这些画面唤醒了团员、青年的光荣感与责任感,也使青年团员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有更深的体会和感悟。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说出自己的志向,立下自己目标。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发出了:“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郑重誓言。一张张青春年少的面庞,一句句郑重有力的誓言,彰显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所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奉献祖国人民,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9月26日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 “教育观念创新 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