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实验技能大赛决赛

2021年11月30日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验技能,培养严谨求实、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11月21日下午三点,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动植物爱好者部门实验楼506教室举办了“实验摸索真理,技能使我成长”实验技能大赛的决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社联联合会会长党梦茹、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佳慧等,比赛的实验项目为“植物组织水势的测定”。第一环节是专业组比赛,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及实验项目后,各组同学开始紧张有序的操作,2位组员分工明确,一人利用穿孔器取叶片,另一人动手配置蔗糖溶液,配合默契。在第二环节非专业组比赛中,选手们同样信心十足精神饱满严格操作,表现镇定。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每组选手的表现给予点评,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实验中都能保持严谨的作风。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科知识的理解,锻炼了实践操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验技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1日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