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迎新生辩论赛复赛上再夺桂冠

2020年11月04日  点击:[]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10月29日晚7点,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三届迎新生辩论赛复赛于新逸夫楼举行。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别作为正反两方,就“蚂蚁花呗等小额信贷对大学生消费行为的影响利大于弊”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开篇立论、攻辩环节、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四个环节,双方的实力相当,难分伯仲。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分别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经过评委评议打分,主持人宣布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辩论赛提高了新生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新生们的课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31日

上一条:2020年包头市第四十八中学实习工作简报 下一条:2020年包五中实习工作简报(1)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