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校辩论赛中初战告捷

2020年10月28日  点击:[]

10月22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文学院进行了辩论赛第一轮比赛,就“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哪个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赛场上,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每一位辩手都聚精会神地聆听对手陈词,思维飞速运转,进行着你来我往的辩论,真可谓你有哲理盾,我有事实矛。在自由辩论环节,队员之间更是相互配合,有理有据,层层推进,见招拆招。观众们沉浸其中,随辩手对辩题的剖析进行着思考。

评委对双方辩手进行的中肯评价,令观众及辩手都受益匪浅。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我院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随机应变能力、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精神风貌,令在场的观众也深受鼓舞。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25日

上一条:2020年北重五中教育实习工作简报(1) 下一条:2018级科学专业扎实开展见习活动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