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迎新生辩论赛

2020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1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辩论赛在博学楼104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辩论赛主题围绕粉丝行为,面对生活,女人事业干得好,听话的孩子是不是好孩子等。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根据辩题结合实例与名人语录据理力争,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辩论比赛。各支队伍经过开篇立论、自由辩论、观众提问和评委点评各环节,产生四支优胜队伍,八位优秀辩手。比赛结束后,由四支胜出队伍再次抽取辩题,准备下一轮比赛。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合作技巧,还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11日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辩论赛再燃战火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认真上好大学第一课——军训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