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了完全学分制实施方案及专业培养方案宣讲活动

2012年10月10日  点击:[]

为让学生及老师对完全学分制有更深刻的了解,刘晓光院长于6月14、15、17日晚分别对11级3个班学生及全体导师就完全学分制实施方案及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讲座,又在10月9日对12级新生班进行了专题讲座。

刘院长围绕学分制实施细则分别对完全学分制概念的内涵、意义、学分与绩点、课程分类及选课、转专业、重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从专业培养目标与规格、弹性学制、课程计划、选课基本原则等方面对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特别强调了选课注意事项。最后,刘院长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上一条:2012年生物课堂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2年“生物科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