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科院启动学科建设研讨活动

2013年03月15日  点击:[]

3月14日生科院启动了生物学学科建设研讨活动,并举行首次研讨会--博士专题科研工作汇报会。活动将分几阶段进行。

会议由7位博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主要工作内容、今后科研工作计划及对学院学科建设的建议。生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晓光院长主持。刘院长说,学科建设是高校的龙头工程,是评价高校水平的最重要的指标。学校非常重视学科建设,近几年来,投入逐年增加,收效非常显著。我院要尽快凝练学科建设方向、组建学科团队,提高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使硕士点位更加完善,并为“三校”申报博士点奠定基础。刘院长最后强调所有老师应本着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学科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学院的学科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了研究生、本科生座谈会 下一条:2012年生物课堂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