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学院召开第二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03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4月3日上午,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培欣主持,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一是以毕业生简历设计大赛的形式,要求各班所有学生制作提交一份个人求职简历,作好求职准备。各班对学生简历进行评比、指导,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学工办收集优秀简历、提出优秀简历的标准推送至各班作为参考,要求个人简历要充分体现自身优势、体现与意向单位的契合度,要经过个人充分认真的思考。

二是收集汇总近期招聘信息。对近期转发的招聘信息进行集中梳理汇总,以表格的形式呈现:招聘单位(基本信息)、招聘条件、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联系方式、信息来源、是否经过核实、信息发布时间、有效期等。便于学生对比甄别,选择更加适合自身的招聘单位。同时向所有教师征集与专业相关的招聘信息向毕业生进行推送。

三是于近期做一次关于公务员、事业编、选调考试等项目的专题辅导。协调相关专业人员,向各班做专题讲座(针对适合毕业生报考的项目、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方式,考试内容和方向,如何备考等内容),为有意参加此类考试的学生提供直接的帮助!

会上,相关同志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刘晓光院长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所有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站在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认真落实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常年合作和相关实习单位的信息资源,主动联系,为毕业生走得了、走得好提供第一手信息;三是要充分作好引导和服务工作,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便利和服务。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4月3日

上一条:动物学科召开2020年度视频会议 下一条:植物教研室疫情防范、教学工作两手抓 两不误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