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21年06月09日  点击:[]

2021年5月29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学院419会议室举行。在经过预答辩、论文查重、论文盲审等环节后,我院共计3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5名委员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包头医学院邵国教授担任,委员分别为门中华教授、马勇副教授、赵鹏副教授和赵彩权老师。

答辩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对论文进行阐述。随后,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针对答辩人陈述对其论文进行评议,并提出针对性问题及修改意见。在答辩人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后,答辩委员会委员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形成决议并宣读答辩决议书。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此次答辩的3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观包头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