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诚信贷款”主题讲座

2021年11月30日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开展资助育人工作,加强大学生诚信贷款、诚信还款意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1月25日在博学楼101教室举办了以“诚信贷款”为主题的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包括学校贫困补助、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讲解和网贷相关知识的普及,首先,李英浩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申请贫困补助的流程与材料,并为大家解读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及还款操作流程。随后,李洁同学针对大学生网贷现象增多,并结合近年来个别大学生上当受骗的真实案例,使同学们认识到不良网贷的危害,呼吁大家要擦亮双眼、谨防诈骗,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的了解,增强了诚信贷款意识,同时也警醒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避免盲目消费、过度消费、超前消费,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障自身利益和约束自己行为规范,培养良好品格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实验技能大赛决赛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