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进班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宣讲团于11月18日下午在博学楼609举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进班宣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级生物技术班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宣讲员李娜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在接下来的宣讲中,她慷慨激昂地讲解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良好师德师风已深入人心,要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引导同学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最后,在宣讲员生动的讲解下,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进一步提升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对中国文化的认同。

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担起时代的责任和使命,不断从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迎新生辩论赛复赛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