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年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喜获佳绩

2022年05月03日  点击:[]

芳菲四月,春意正浓。近几日考研复试结果陆续公布,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有这样三间“学霸宿舍”,宿舍成员上岸人数过半,让我们一起走进16号楼523宿舍、3号楼213宿舍以及4号楼120宿舍,共同探寻学霸背后的故事。

16号楼523宿舍

以梦为马,各自绽放。16号楼523宿舍中有4名同学成功上岸,钟雪成功考取东北农业大学,马驳被新疆农业大学录取,郭鑫茹、韩晨旭成功上岸内蒙古大学,实现了同窗之情再续的美谈;其余3人在大学时光中均有所收获,斩获多项荣誉。她们之中有4名中共党员、1名中共预备党员、2名学生干部,经过大学四年的携手并进,这7个姑娘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宿舍的刘亚楠曾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钟雪获得过2018-2019年度综合素质奖,还在2019-2020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马越宇曾连续两届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别取得校级铜奖和校级银奖的好成绩。她们七人共同进步,为实现人生目标而不断奋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8生物科学马越宇、郭鑫茹、周晓乐、刘亚楠、韩晨旭、马驳、钟雪

3号楼213宿舍

四年前她们相聚于包头师范学院,从不懂专业到爱上生物,四年来,她们互相帮助、互相督促,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提升科研能力,最终贾慧敏、高春艳成功上岸内蒙古大学,宝春杰考取至新疆农业大学,于晓鑫也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宿舍成员中有2名中共党员,3名预备党员,宝春杰曾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还在2018- 2019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综合素质奖学金;高春艳、贾慧敏也斩获自治区励志奖学金等多个奖项。她们用四年来的早起晚睡、刻苦钻研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8生物技术班贾慧敏、高春艳、宝春杰、于晓鑫

4号楼120宿舍

虽来自不同地方,但彼此相互鼓励互为榜样,在四年的时间里逐渐熟稔,形成了一个具有凝聚力的4#120。宿舍成员中,党员窦彩玉成功上岸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干部魏珂和刘莹分别考研至包头师范学院和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深造,在本科4年期间,她们学习上进,成绩优异,魏珂曾获得自治区“挑战杯”一等奖,窦彩玉和刘莹也曾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

18生物科学班窦彩玉、魏珂、刘莹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18级生物技术班的额尔德木图、王佳、刘奕廷、石梦杰、高小清;18级生物科学班的陆红、齐姜珊、李金金、孙学桃、赵冠楠、陈怀颖、张志浩;18级生物科学ISEC班的郝瑞芳、张冰蕊、徐鑫雨、姚文娜、曲延娇;这些同学也陆续收到了复试通过的喜讯,在此,向考研上岸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一个个考研学子竞相出彩,成就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考研成绩的百花齐放,截止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中共有27人考研上岸。考研学子现在的成功,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教导,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钻研与坚持不懈,衷心祝愿上榜学子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我为疫情添色彩——口罩DIY设计大赛”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匠心凝聚书芳华,教学设计展风采”教案设计大赛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