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教师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9日  点击:[]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教师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9日下午2:30,我院组织教师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回望过去极不平凡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令大家欢欣鼓舞,坚定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的信仰和信念,对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的关系有了更为理性的思考,对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深刻的认知和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与讲台共舞——生物实习生二0二中学实习汇报展示课 下一条:生物科学开展最佳党日暨专业考察活动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