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考研点对点

2010年04月01日  点击:[]

2010年3月18号中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素教部在齐志楼举办了主题为“考研点对点”考研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本学院的一些即将参加“考研大军”大四师兄、师姐们。

讲座正式开始之前,台下早已座无虚席,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每位嘉宾轮流讲述了自己的考验历程以及在备考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同时嘉宾们还和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各自的小窍门。嘉宾们对考研进行了非常全面而细致的介绍和指导,他们的语言或深厚扎实、或风趣幽默、或敏锐独到,博得同学阵阵掌声。会上一位学姐客观分析了目前的本科生就业形势。提出了解决本科生就业困难问题的一个好途径——考研。她指出“无论从长远考虑,还是就目前的情况,考研对于我们来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分享了经验之后,进入提问交流环节。场下同学积极提问,生怕失去这个“取经”的良好机会。面对台下热情的同学,嘉宾们耐心解答,还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寝室地址以便活动结束后进一步的交流。所有邀请来的师兄学姐们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把自己所有的经验都毫无保留的告诉了我们,这种无私的精神让我们十分感动。活动中还回顾了一下往届考研的辉煌历史,这些辉煌成绩的取得与生物系良好的学风以及老师们的正确指导是密不可分的。

此次讲座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收获不少,对于同学们明确考研目的、确立考研目标、制定考研计划具有重要的意义。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寓教于乐,效果显著。我们也真心祝福考研学子取得好成绩!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员(祁秀)

上一条: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调剂通知 下一条:2009届毕业生考研榜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