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施纪华副书记深入生物学院开展高层次人才工作调研

2022年03月21日  点击:[]

3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施纪华带领教师工作部李怀军部长、马楠副部长等深入生物学院就高层次人才工作进行调研。生物学院院长刘晓光就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现状、“十四五”期间高层次人才引育目标、学科、专业发展规划目标及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目标、学院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情况及希望学校给予哪些方面的支持和帮助、高层次人才发挥的作用及周期性考核目标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李怀军部长提出学院人才队伍目标建设要更加具体,应该有针对性地加强学院骨干教师的能力培养。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小丽、副院长王志红参加了此次调研会,并就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

施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学院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提高学院学术团队层次和水平,加快形成标志性成果;以国家级团队为目标,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推动团队建设;要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和人才项目,按照学科建设方向,有计划有目标坚持不懈地开展科学研究基础工作,立高层次课题、出高水平成果,使部分教师脱颖而出,成为学科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

学院将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2年工作要点中有关人才工作的相关要求,完善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实施强有力的人才工作措施,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目标顺利完成。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3月18日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奉献月里献爱心,万千雷锋创奇迹”活动 下一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关闭

访问总量: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